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6 22:44:13|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ゞ ﹎+ 【表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很有自信 平常不怕說出口
但在你身邊時候 突然感覺好害羞

boy u make me so shy
everytime u walk by

怎麼我會變這樣 身體不聽我的
從沒有過這感覺 情緒失去控制

don’t know what u do to me
i just know it feels right
never felt this way like
im outta control

chorus:
不知道 不知道 為什麼 對你說
喜歡你 說不出口

好想跟你表白 好想跟你表白

為什麼 為什麼 不知道 怎麼說
喜歡你 說不出口

好想跟你表白 好想跟你表白

girl: hey boy! how ya doin

boy: wussup girl! im doin good

girl: 想要告訴你一件事情, i dunno if i should

boy: 沒有關係說吧 , 不要想太多啦

girl: 我要讓你知道, that i wanna be yo girl

一直想要問你, 想不想 rock my world

boy: WAH! 怎麼這樣! 你打動我的心

我整個 feel like im outta control


台長: ♥童娘咘屬於誰*(+)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童♥屎兜樂樂* |
此分類下一篇:ゞ ﹎+ 【歐也会愛上憋倫兜*】♥
此分類上一篇:ゞ ﹎+ 【他和她兜故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