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8 02:28:37|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悶騷天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個屢屢破壞我原則的男人。

而且,他是天蠍,已經不知道是我這一生碰到的第幾個天蠍男人。我心裡嘀咕,天蠍男,是我至今仍無力抵抗的男人品種。

遇見他時,正是SARS即將開始肆虐的時候,生活中,充滿著世界末日似乎近在眼前的恐懼與惆悵。一開始我是不想跟他發生什麼的,因為他的博士頭銜令人肅然起敬,人也是一般人公認快絕種的好男人。這樣的男人,說實在的,令人起不了歪念,面對他時,只會油然而生一股崇拜的情緒。殊不知張愛玲曾說過,「女人對於男人的愛,總得帶點崇拜性。」這個博士,跟一般只懂精蟲衝腦、讓小頭主宰一切的男人完全不一樣,這點就讓我另眼相看。但偏偏我又能看穿他悶騷邪惡的那一面,三番兩次地挑起他的好奇心與挑戰欲………

跟他相處,驚喜不斷,飆完了床上技巧,我們還能繼續飆文字。

棋逢敵手,勢均力敵,這場較量,痛快。

========================================================
房間的光線並不明亮,但我清楚知道現在已經是早上九點多了,撥開緊閉的窗簾,外面是剛穿越過鐵道的一班早班的火車,隨著鐵軌鏗隆的聲音遠去,我放下窗簾,讓室外的光線再一次被隔絕開來。

雙眼逐漸適應房間的幽暗,回過身來,我看著弓臥得像隻小貓、熟睡在飯店大床上的妳。眼中,盡是無限愛憐與無窮愛慾。

我輕手輕腳地脫下浴袍,再次滑入棉被中,妳的體溫,一下子就毫不保留地襲上我的身體。靠近妳側睡的臉,細細地審視著妳安詳入睡的神態,妳幾乎不被我影響地一動也不動,只有在妳那無法令我移開視線的胸部上,才能微微地感覺到妳平穩的呼吸。妳是睡的多麼沉啊-我心想……或許,輕輕地在妳唇邊印上我的吻,也無法驚動妳半分。原來,在我身邊,妳才能夠放下心來地好好的睡。

妳的嘴角微微上揚,似乎正體驗舒服暢快的夢境,甜美的笑容,就這樣不知不覺地顯在臉上。那一刻,妳是amazingly beautiful to me。

即使是昨晚幾近狂野的做愛,也無法讓我願意稍微轉移現在能這樣獨享妳臉龐上平靜與安適的注意力。只是耳邊還是時而不經意地迴響起昨天下午跟晚上,跟妳繾綣時,妳嬌柔的愛吟,以及彼此達到高潮時,互相恣意的喊叫聲。

買紅酒時,我是驕傲地看著妳跟店員小姐聊著各類酒的特性。男人的虛榮心,就這樣輕易地被妳餵飽。當妳微醺時,紅通通的臉頰與瞳孔中洋溢出來的春色,勾得我狂熾的雙眼直想把妳身上僅存的絲質襯衣毫不客氣地剝掉。事實是,它並沒能在妳身上停留太久。妳幾乎是咯咯地一邊笑著一邊帶著羞意地放任我將它除去。F罩杯的胸部,讓我只想放肆地吸吮到乳頭整個通紅為止。妳厚厚的嘴唇,柔軟的就像是春天的花瓣,舌交時的輕柔挑逗,跟妳長長的睫毛顫抖一樣,春心蕩漾。

一直到我的嘴唇跟舌頭攻佔了妳的陰阜,妳才真正開始呻吟起來。我一絲無誤的抓到妳的敏感點,就如那泌泌滲出的愛液一樣晶瑩。我真的捨不得讓舌頭離開,但妳十指開展在我髮際的轉動,以及那極度曼妙的淫唱,擺明了妳的明顯意圖。光動嘴是不夠的,妳要的是我毫不憐惜地帶著妳,把妳推向高潮。而我知道,我有辦法每次都給妳。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