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0 22:09:00 | 人氣5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y7m 追麻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順利戒掉下午奶,早安奶減量,跟著大人一起吃早餐
外出用餐乖乖地自行進食、吃完說麵麵然後遞碗
難道~~~ 結束進食訓練的結業式就快要到來了嗎??

睡飽飽後起床一連串的#$&%^*中每天都會冒出我們依稀能聽得懂的新的辭彙
驚喜之餘還是會忍不住懷疑是前一晚夢中有外星人幫忙惡補的嗎?
很愛演戲,哭倒 or 撲倒瞬間淚眼汪汪是她有所企圖時的擅長戲碼。
有天中午她邊吃邊玩,對她說好吧今天你胃口不好那就先去玩耍,只不過也沒有水果囉
下桌後她立刻往之前罰站的牆角奔去,站好後轉過來淚眼汪汪地對著爺爺奶奶哭喊,
像是在泣訴說媽咪好兇我好委曲竟然被叫來罰站~~~

明明從頭到尾我都沒有說要罰她呀~還好爺爺奶奶就在旁邊,不然我就揹黑鍋了 哼哼

新動作:
鴨子走路→ 不錯,果然做好了練體能的準備
噗通一聲雙膝跪下→ 而且目前都只在走到我旁邊時才會來這一招,不知道的人還以為被我罰跪呢

今天帶去台南市議會旁邊的大草地,新的娛樂活動:追麻雀
百般哄騙終於願意帶著大花帽讓我拍照
 

以為拍手噘嘴就可以把麻雀喚來
 

這時候才發現 挖 身上穿的 手上抱的 頭上戴的 好排球色系啊
 

為了博取小小波歡心,當拔拔的要跑過這樣一片大草原 真是辛苦啊
 

單兵小小波注意,自備帽子、餅乾、小板凳,就地野餐用膳
 

"麻雀怎麼還不下來?"

台長: 排球是唯一信仰
人氣(5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小波小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歡樂歌
此分類上一篇:不喊媽咪之三 喵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