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07:41:00 |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消息與壞消息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奈更:今天又有好消息跟壞消息,你要先聽哪一個?
為了避免三秒睡著還特地先躺地板上按摩小腿的抬腳波:那我還是先聽壞消息好了!
無奈更:我爸爸跟我媽媽在商量著樓上房間的地板要重新裝潢,
    一直在問我是要換拼木板地還是貼新磁磚,
抬腳波:咦?沒事好好地幹嘛敲地板?
無奈更:她們說新娘房總是要整修一下,不然到時候人家來能看嗎?
(。。沉默!兩個人一起冏rz........新娘房咧?老人家還真是心意已決啊?)
為了避免一談婚事就想丟大陸新娘目錄的抬腳波翻臉,五更趕快接話表示自己有擋:
「我有說不用啦!到時候哪會有誰會來,現在都嘛是在飯店就一起辦了!」
(。。還飯店咧?跟誰辦在飯店啊?有拒絕跟沒拒絕一樣?換我還是冏rz。。)
而且五更媽媽真的很積極,積極到講電話時間難得聽到她一直在旁邊打轉,
話筒裡面只聽到無奈更重複著:「齁這燒等擱共啦!」「哎喲賣鬧啦!」
這幾天這樣頻繁的關切未免也太密集了,五更沒球打還一回家就要面對逼婚,
自從辦完謝師宴等畢業被家長知道的那一刻起,就進入長期抗戰的準備!
好辛苦啊~~~這樣天天過招好辛苦啊!
所以呢!我的那一張始終還沒通過莊皇上簽名的論文首頁就成了護身大符,
寫論文嘛~~~要媲美國科會專題嘛~~~總要不疾不徐慢工出細活啊!!
(這是我最光明正大的一個藉口了,不好好抱緊怎麼行?~~)

好消息呢?該不會好消息是問我:「那你想要貼木板還是磁磚」這樣的問句吧?
「好消息有分小好消息跟大好消息,請選擇?」
。。。。。。。。。。那就先來個小好消息好了!
「小好消息是約到小陸他們了,八月底我可以上台北打男乙排校友盃」
嗯嗯嗯~~~真的嗎?好啊好啊!那我也要跟。。。
「你也要跟嗎?可是我們打男網咧!」
(哼?打男網了不起啊?我是怕如果我沒下去幫忙防守前排可能沒球舉~~哈)
「所以時間就是禮拜六,場地目前學弟是說可能師大分部或是中研院!」
齁~~中研院??有人要來跟我們搶場地嗎?
馬上就先聲奪人:『ㄟㄟㄟ~~先跟你們學弟說好下午四點以後不可以借喔!』
『那不然你們借十二點到四點好了?等你們打完校友盃我可以直接留下來續攤!』
自從中研院練球時段固定後發現自己地位更是大不如前的無奈更:
「可是小陸要帶女朋友上來耶!你不一起去吃飯聊天嗎?你不能不去啦!」
....................好吧!
我也很好奇歐蕾用喝的、沒事還會防曬躲太陽的白嫩嫩小陸會找什麼女朋友?
看來吃個飯敘舊是必要的了!
『那就這樣吧!你叫學弟他們借早上場地到十二點,然後我們可以去吃飯聊天』
『聊完天回來,剛好接四點的練球時間...這樣的一天多完美啊!哇哈哈哈哈~~~』
想的很周到吧!一天的行程都安排好了!還是要打球~~~

這個話題暫時無解,畢竟是學弟主辦的,場地到時候也只能在看看,
但說什麼我都不輕易放棄中研院練球,五更決定使出殺手鐧:
「大好消息就是:我排到了聚的五折卷喔」
喔~~~~有好吃的!這家之前有收到email流傳的美食評論,
有著美味湯底跟新鮮食材的鍋,可是...價格不斐吧??五折聽起來很不錯。
發現用食物可能有效,五更小心翼翼地往下問:
「所以~~你八月初的周末要下來一趟喔!我們一起去吃大餐」
.........咦?週末?只為了一鍋湯要犧牲一次練球???
.........讓我心中的天平衡量一下.................
『那你上次說的那個媲美原燒的高級烤肉呢?』
發現一頓好料加上人還是抵不過中研院魅力的挫敗五更:
「好好好~~~那我們先去吃聚、再找怡雯一群人一起去吃精緻高級烤肉好不好!」
哇哈哈哈哈~~~兩頓大餐就勉強可以考慮!

突然發現我以前真好打發,每次有比賽下去,
五更只要用現炸雞排跟現打木瓜牛奶加起來不過40元的宵夜,
就可以搞定一干姐妹,我也很憨傻地開開心心吃了很多年!
吃到巧蘭忍不住要說「台南那麼多好吃的妳竟然只知道炸雞排?」
「五更是故意挑平價又好吃的、跳過一排高級料理店吧!!」
但是~~~~自從中研院出現之後,
五更開始絞盡腦汁想著要用哪些新的名堂增加我願意犧牲練球的動力,
於是從此越來越多、過去幾年聽也沒聽過的台南美食就陸續地浮現在我的面前啦!
這一切~~~都是拜中研院所賜啊!
哇哈哈哈哈哈~~~~~!!!!

台長: 排球是唯一信仰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三歲 v.s 五歲 |
此分類下一篇:靜靜的 就足夠
此分類上一篇:好消息與壞消息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