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5 22:58:00 |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堅定的決心、薄弱的行動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聽聞大哥要五月拼發表、六月拼口試後,
心理一直處在莫名的焦慮狀態,
昨天在msn上跟巧蘭談過後,
得知現在就得做出是否延後發表的決定,
更是一夜都不安眠!
說來好笑以我每天都在玩耍中終結一天的現況看樣子是難以逃避延後的命運的!
明明我每天都在玩耍、進度沒有前進多少!但就是很難下定決心去說我要延期,
也許一方面是不想承認自己太混、ㄍㄧㄥ著找個伴也不孤單?
另一方面卻是骨子裡又有種毒性叫做好勝心發作,
隱隱約約有種挑戰心態,想看看自己一個月可以逼到哪裡!
(五更很精闢地說:人家用功的時候你都在打球,你是要跟人家拼什麼!)

我知道~~我知道~~~
但我更知道以我悠哉的個性,一答應好我延後的那瞬間又會開始無憂無慮,
所以在今天、在故宮冥想的瞬間,
我突然地下定決心、做了一個很愚蠢的決定──
即使明知道只剩半個月也寫不出什麼鬼來,
但暫時先不放棄原定發表日期,
把這個期限定下來逼著自己前進,
就算最後被老師嫌棄終究不能上台,
至少這一個月進度多少又可以再前進一些!

就這樣吧!總是要到迫切壓力退無可退的時候,
我才會正視現實、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戰自己極限~~~~
我這死脾氣什麼時候才改得掉??

台長: 排球是唯一信仰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恍若隔世論文夢 |
此分類下一篇:2還是老樣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