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7 04:26:00 |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03】要輪到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一天提早上去等下課,前一堂國文課班上正在輪唱歌,
吳老師看到我站在教室外面,順口說為了鼓勵大家練膽、等全班輪完就換老師唱?!
啥?!甚麼?在大家面前唱歌以培養大將之風嗎?!
本人別的專長沒有?!一上台不小心暴衝人來瘋倒是比較常發生,
何況當時偷偷心想一個禮拜只上去兩個同學、要輪到我大概還要很久,
所以雖然說要等著當壓軸但沒在怕的啦!!

才剛開學、吳老師就來通知要準備上台了?
哇這麼快?!這時候我才開始認真的煩惱要唱甚麼歌了。
不是找不到歌唱、而是~~~要唱哪一首歌好哩?!
開玩笑好歹曾經也算是半台點唱機呢?!雖然這主機已經很久沒有update新歌資訊了哈哈。
吳老師說為了維持她的教師專業,就算唱歌也要帶點國文涵養,可能選唱水調歌頭吧!
還丟下一句:要好好準備喔?!不要上去搗蛋丟師執輩的臉,我一邊聽一邊心驚:蛤!你怎麼知道?
我本來想唱個幾塊錢狂想曲或是七彩霓虹燈來惡搞一下帶動氣氛的說!
要符合身分的話,那是要我選唱古月照今塵還是一代女皇武則天嗎?!
那不乾脆去借個古裝粉墨登場好了?!。。。。。。我們班應該會一整個很驚嚇!
既然已經被事先警告了,只好.......摸摸鼻子換歌吧?!
如果要把它當成師生PK賽拿出實力來,那唱比賽常選曲──記得好了!!
可是對著一群年輕稚嫩的臉龐唱悲傷的情歌,就算唱的在怎麼有感情我懷疑台下會一臉茫然,不太好。
不然另一首嗨歌主題曲─第一天給他搬出來,看能不能把教室變成KTV?!
結果某次下課偷偷問同學怎麼大家選歌很少唱快歌、打探一下市場反應,
她回答說老師你不覺得只有唱的人自己在嗨、台下一臉呆滯很奇怪嗎?!想想也對,再換。
而且現在喉嚨的狀況被操成這樣,一個不小心唱破音肯定被笑三年、那以後江湖上怎麼混?!
........想來想去,歌單改來改去,就知道歌唱比賽果然選歌是最大難題啊!
聽說不能丟臉該選最有把握的事吧?!那好吧~~
最近比較常聽的就是這首歌,它不是新歌、卻因為某次歌唱節目有選手拿出來唱才知道這首歌的歌名,
還沒機會去KTV唱過呢?!就拿到班上來當練歌吧?!

P.S.我愛你  歌手:ALIN 作曲: 劉勇志   作詞: 鄔裕康
             
  我想要成為你的眼 把最美的風景 收進你的心中
     我想要成為你的手 好讓我 從現在到以後    佔有你溫柔 一刻不放過
     恨不得把明天沒收 讓你永遠不會變動 專注的愛著我
                                                 
※ 我愛你沒有保留 我愛你就到最後
  有些人值得等候 有些悲傷值得忍受
  我愛你不是衝動  生命盡頭反正一場空
  只要你記得 我們那麼愛過
                                                                                
  我要替你收集笑容 怕未來 快樂變得貴重
  要是少了我  你有多寂寞
                                                                                
  太陽不會放棄天空  那怕你不再屬於我
  我會在不同的窗口 給你擁抱
                                                                                
  我忘不掉 你第一次吻我


Alin唱這首歌時情感滿滿,配合MV的畫面,這歌並不只愛情,
還有對孩子殷殷切切祝福、與永為後盾常相左右的期待,
唱這首歌給我們班可愛的小朋友們,勉強也算告白了,應該不會被懷疑上去亂的吧?!

雖然如此,可是我還是很想唱 倒退嚕耶!碰啊你咧碰咧 告咧我咧告 那畫面多有FU!哈哈哈

台長: 排球是唯一信仰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流氓學生與痞子老師 |
此分類下一篇:按 燈暗了
此分類上一篇:【803】一起班遊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