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6 23:26:00 | 人氣5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03】第一份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二八教師節,雖然說是屬於教師的一天,
但是才剛帶班一個月的703,除了一鞠躬加上一句祝老師教師節快樂外,
也不奢望她們會有什麼貼心的舉動啦!
所以很平常心地照常上班上課,一直到第四節班會課,才離開辦公室走過中庭,
右手邊教室大樓的二樓就聽到一句:來了來了,趕快坐好!
根據資料庫分析,這聲頻很像是本班風紀一元先生的聲音,
齁齁~~既然派人監視我的行蹤,想來班上必有詐,慎之慎之!

上了二樓,從教室前面的窗戶就可以看到大家正襟危坐,
臉上帶著期待的笑意眼神看向前方~~嘿嘿!黑板嗎??
馬上已經握在門把的手放下,改由後門進場,
教室內馬上傳來失望的嘆氣聲,說齁這樣就沒有驚喜了啦!!
喔哈哈?想給我驚喜嗎??可惜老師好歹多活了幾年、平常也不乏給人製造驚嚇的創意,
所以想要讓我不看穿把戲,恐怕要多花點心思絞點腦汁才行哪!!
黑板上寫了大大的教師節快樂,節慶之日為了表示賀喜,總得要巴結一下才行,
所以正咩的標準暫時降低了,頭銜借我戴戴。
天線寶寶迷硬是要把丁丁等人加進來表示普天同慶,
不過很煞風景地是老師很冷靜地挑錯字,小波的「皮」字旁硬是多長了一層皮!
(塗改是沒有用地~~~記得寫三次喔!)
 

我還多認識了一個新詞兒叫"罡咩",就是正正正正有夠正的咩~~~囧!
當然,既然是要巴結導師的,板上排球當然不可少,
可是這顆圓形體左看右看怎麼看,都覺得明明比較像是籃球或是棒球哩?!
顯然小朋友自己也心虛了,所以硬是在上面加了排球兩個字,
試圖混淆視聽直接正名?!好吧~~看在誠意的份上,諸位看官說了算。


這是703班送我的第一份禮拜,
雖然報信太大聲、黑板有錯字、排球像籃球,但誠意破百、可愛度滿分,
還是很開心地收下啦!!謝謝大家

台長: 排球是唯一信仰
人氣(5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流氓學生與痞子老師 |
此分類下一篇:【703】史上最有效率學校日
此分類上一篇:冷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