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5 10:12:00 |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瞬間睡死神功再現5─不到三分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睛睜不開,跟惠如講完聽孫燕姿演唱會的心得後,就呈現懶洋洋趴在桌上瞇眼的狀態。
似睡非睡的昏迷狀態,夢見眼前來了一排體育班學生,因為做錯事情被我罰站,
要求他們背對我站稍息動作,要自首的請在背後比個手勢給我知道,
結果還有人動來動去、想偷看別人是指認還是自首,
夢裡的我一整個大怒,氣灌丹田準備河東獅吼,驚覺自己正要破口大罵的那一刻醒來,
一抬眼對上惠如,她用很疑惑的眼神看著我說剛剛那是什麼聲音??
聽起來很像是野獸的低吼聲齁!!我家糊塗吃飯時遇到有人搶飯碗也是這種聲音~~
我很不好意思地把夢境交代完,惠如傻眼:可是你才剛趴下去不到三分鐘捏?
三分鐘就可以在夢裡做這麼多事情,你也太厲害了吧!!

。。。。。。
習慣就好!我比較關心的是應該只有低吼而已吧!還沒有把後面要飆的罵出來吧~~~
啊哈哈~~睡神再現。囧

台長: 排球是唯一信仰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偶爾也會幹點蠢事 |
此分類下一篇:脂肪過多的耐力型選手?
此分類上一篇:醉裡舉杯看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