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09:46:00 |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務會議落跑的懲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段考日,意味著這學期又進了尾聲,
中午找了幾個高熱量美食的愛好者,
三個小女生很囂張地點了必勝客披薩烤雞套餐+焗烤馬鈴薯,
為了不想享受美食被學生打擾,還硬是把辦公室門上鎖,
把想急著問成績的學生隔離在外,也把滿滿的起士香味留在室內!
哇阿哈哈哈~~~~~好幸福啊~~~

快樂的午餐用畢,又跟人約了下午球場見!就等著校務會議而已了!
辦公室派我去佔下午開會的位置,為了達成使命我可是會議室還沒開就在門外等了,
為國中部佔了靠近邊門的最後一排,阿哈哈哈~~其實是有私心的啊!
萬一校務會議真的開太久的話,邊門就在後面............要上洗手間方便!
一開始並沒有設想當做自己落跑的捷徑,我很樂觀地想兩點開始了不起四點結束?
兩小時應該夠講了吧~~~ 沒想到各處室這次不知道怎麼回事?
很嗨地每個人都落落長的一串,到四點時──還在處室報告,
後面還有討論提案、臨時提議的部分還沒進行呢!
阿阿阿我盯著手錶開始坐立難安了起來!怎麼還沒講完、怎麼還不講完!
來自台大球場的呼喚正聲聲飄忽入耳,
注意力完全無法集中在眼前的校長主任老師們,
當分針劃過三十五分的時候,我再也忍不住了!
再不走就會趕不上開場的,還得回家換衣服呢!
翻翻會議資料,
剩下的兩個議案都是跟高中部的制度有關,國中部老師沒聽到也不用表決吧?
於是暗暗下了決心,決定偷跑先~~可是呢!
這個.......提著大袋子、還抱著個金色大安全帽,
在已經討論的有點肅殺之氣的眾人面前,實在不算是低調的離開,
我苦思著怎麼讓投射到我這邊、殺氣騰騰瞪著我離開的眼神可以降到最少,
同事還建議我乾脆把安全帽待在頭上走出去好了,
就算大家看到了一時也還看不到我的臉面、猜不出我是誰?
.............................................不管了啦!為了打球豁出去了,
趁著校長轉頭向另一側、專注地聆聽高中老師慷慨激昂的辯論,
我很快地跳開座位、往後移動、然後腳不著地往外奔去!~~~~~

回家用最快的速度換掉褲子、戴上隱形眼鏡後,
心情有解脫的輕鬆,不知不覺地把老摩比操到最快,
等到我發現ㄟ~~儀表板跑到接近80公里時速了耶?
自從上次大修老闆交代從此要讓摩比養老,不可以超過60公里以後,
我已經很久沒有用這樣的速度飛馳在台北街頭了!
通常這時候一個正常的主人應該會想著說老闆有交代,還是讓車慢下來的想法;
我卻興高采烈地看看表:哇!十五分鐘就到羅斯福路上,可見摩比還是行的嘛~~~
眼看已經到了新生南路口了,才五點剛過,阿哈哈哈摩比你真的幹的好啊跑的飛快!
卻在待轉過了台大門口時,
摩比發出了巨大的哀嚎聲,然後就是一連串破銅爛鐵的嗚咽,
慢‧慢‧慢‧了下來.........
「你怎麼了摩比?你不要掛掉啊!
你看我們離台大已經這麼近了,再撐一下把我送到目的地啊!」
摩比跟了我這個主人還真是倒楣,一心一意眼睛只看的到球場的我,
硬是把它撐到了停車場,拍拍坐墊:「等我打完球再來照顧你!」就跑了.......

跑了,到了球場,可是沒多久,在天色也不算太烏雲密佈的情形之下,
竟然還是飄‧雨‧了!場地漸漸地被雨水攻佔弄濕,
一向不太敢在雨裡打球的我,反常地硬是待在場上,
因為──
為了打球已經飆掛了摩比,要是因雨連球都沒碰到,那我豈不是落得一場空?
不行不行,無論如何也要多打幾顆球,得不償失還是比兩手空空好一點,
所以雨絲越飄越大、與之對抗的意念也越堅定,
「你下吧你下吧!沒有打到球我是不會回去的!」

總之最後的結果呢?嗯~~~淋雨打球、摩比送修,
本來還想把它慢慢地撐回熟悉的車行再修的,
還很豪邁地跟雅各說不用擔心,應該可以先騎去加油再慢慢ㄎㄛ回去,
可是坐在坐墊上只騎了不到一百公尺,坐墊下破銅爛解的撞擊聲越來越可怕,
萬一它突然在馬路上爆炸怎麼半?我的暑假才剛開始,我還想留著一條命玩耍啊?
於是決定還是不要跟它對賭、很怕死地選擇把車停著,打電話找家人求救!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一、沒事校務會議不要落跑,這是給偷跑者的現世報
二、我懷疑校長的怨念很強:「陳老師你不接組長就算了,還敢趁我講話時離開」
為了打球是吧?所以下雨了!車子壞了!
這樣偷機不著蝕把米看你以後還敢不敢?

p.s.1.
呂婷聽說了我車拋錨後,第一時間打電話給我關心一下,
聽說本來想來英雄救美是吧!哇哈哈哈哈!
只是沒想到那個應該坐在路邊哀怨憂傷的人,竟然很開心地沿著公館逛起街來了,
要不是考慮到車子應該又要大修,恐怕又提了幾袋吃的、玩的、穿的!
哎呀呀~~~想救我你要早說啊!我就會假裝很無助地請你來救我!
或者說身為經紀人你要幫我打電話給阿如道路救援大隊也行~~!!
也要謝謝雅各,很好心地幫我一起想辦法,
擔心我騎車狀況還偷偷多騎了一段路觀察,真的很謝謝啦!

p.s.2
辦公室同事聽說了我偷跑後的悲慘遭遇後,
忍不住驚呼:「哇!你也太慘了吧?」
有經驗的君琪說:「如果它很吵搞不好是汽缸掛點,那就真的更慘了!」
...........................汽缸?要修汽缸?雖然我不是很懂機車但一聽心裡也涼了半截,
那不就是等於換掉半台、還是索性買台新車算了!
就在這個時候突然有人提議了:「反正買新車跟換氣缸差不多多少錢你會捨不得」
「不如!你去買台重型的好了!」「還可以載著我們去兜風」...........
您說的是一台百萬的bmw重型機車嗎?.........
我沒參與的五十分鐘校務會議值百萬,這懲罰也太重了吧!校長我知道錯了~~~~~

台長: 排球是唯一信仰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偶爾也會幹點蠢事 |
此分類下一篇:好響的一聲鑼
此分類上一篇:瞬間又編了首老人不睡覺之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