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6 05:06:00 |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路很耗電力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好成這樣,反正都是要出門,繞路一下好了?!
只有一小時的時間,摩比說那我們去逛逛五指山好不好啊?!
那個在風櫃嘴曾經看過的路牌指示,傳說中新車到手都會想去當培養感情練一下的五指山。

應該下去以後接南港也不遠吧?!匆匆上網找了一下路線,
從士林這邊過去出口會有兩個:一個在內湖、一個在汐止,
邊看路邊想從大湖草莓園那邊出去,好像挑戰性有點太低,看時間夠的話從汐止下好了!
再點一篇:有人說那邊路有點複雜、叉路一不小心就過頭,
在螢幕前心想下山方向鎖定101應該不會迷路到哪裡去吧?!→→埋下莫非定律的伏筆
所以只大概記了一下連接的路名,兩點半趕著出門去。

前半段,一切如常,不過幫摩比拍照的時候發現這裡還是晴空朗朗、山頭卻不妙,


果然:今天見識到風櫃嘴的「風」了,站在切口處只見山嵐以千軍萬馬之姿向山下奔去,

有那麼一點白茫中大軍逼近的氣勢驚人,老摩比立側柱還站不穩、被風帶著往前跑。

到了一處停了一堆車的大轉彎處,往下可以看到汐止內湖區的市鎮(應該是吧?改天再帶地理老師來),


正好阿松打電話來問需不需要過來接?!我很得意地說喔到你家後面的山上接嗎?!
果然是半個在地人?!阿松馬上說五指山喔?你現在是上去幹嗎?那邊是看夜景的!
唉呀呀~~年輕人才看夜景、老年人都嘛是參加早覺會晨起爬山嘛~~以上是替老摩比做答!
山下市鎮看來不遠,很快樂地跟松董說我自己宅配到他家附近、搭一小段順風車可乎?!
那。。。。汐止路段改天再見囉!我從路牌指示往內湖的方向很快樂地滑行下山,
路上還看到禮拜三晚上才去過的碧山巖,心想挖這麼近,應該有時間去買個QQ等著當車資,
沒想到~~~那應該就是我離內湖最近的距離了?!
開始覺得有異是因為101已經整個消失在視野之外了?!感覺方向不太對,
邊滑邊想奇怪怎麼還沒有看到大湖的指標?!是因為心心念念買QQ中間有錯過甚麼叉路嗎?!
可是我明明是沿著大路走得捏?!也許再走一段前面就會看到?!
抱著這樣的想法再騎,還是沒看到印象中該有的路名─八甚麼路、長甚麼路的?→不認真看地圖的證據1
路邊改出現一個北29的標示。。。。。。ㄟ?!已經從北28換到北29了嗎?!
GPS進入鴕鳥模式,自我安慰著說不定到盡頭就會直接騎到草莓園,
騎著騎著然後。。。。。。。登登!進入汐萬路路段,這路名很明顯了吧?!
沒有辦法再自欺欺人下去了?!看來我已經無意間把預定改天再見的路線逛完了,
只是不知道這個汐止會是靠基隆的那邊還是靠南港的這邊?!→不認真看地圖的證據2
趕快打電話跟松董報備一下我離他家門口有點遠了,
結果電話一接起來松董就說「騎到汐止去了齁~~我就知道」哇~~真神人哉?!
這下只好從宅配地點只好從到府改成到中研院,手機一斷線就衝啊趕四點~~~
。。。。我們竟然還是最早到的~~是大家都約好先偷偷去烤肉嗎?!

雖然只是小小迷路,但~~很耗電力的,
開場熱身都包不到手腕,就開玩笑地說催油門累了,
打兩局下來就覺得超餓,跑出去買了鹽酥雞跟滷味偷渡回來填肚子,
發球沒過就牽拖說還在暈車!科科~~~
一直到第五局摔下去後突然右腳抽筋有嚇一跳?!甚麼鬼?才第五局捏?!
摩比腳都沒抽筋我是湊甚麼熱鬧?!笑到後來才熊熊想到:
阿早上去打羽球!在停了整整一個夏天之後,
很熱絡地打招呼後被殷殷的叮嚀「ㄟ不要常翹課以後要常來啦」,
就有人拿起球拍說很久沒來齁來來來我陪你練一下。。。。。
可是老師們不是一起進來的捏?!輪流進來打完招呼、我就輪流被練三下了~~
。。。。。。。。。。。。。
喔所以原來不是因為迷路而耗電力、而是已經先沒電力了所以GPS故障這樣嗎?!
應該是這樣吧?還是想不起來倒底是在哪裡錯過了往內湖的路口呢??~~下次再好好研究   

台長: 排球是唯一信仰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玩耍,自由飛翔 |
此分類下一篇:嗨~~女王!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新視角─台北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