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5 23:01:00 | 人氣1,4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境之南充電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從七點進辦公室,奔波到下午一點多才終於坐到我可愛的大椅子,
低電量警聲逼逼作響,在電力即將耗盡的時候想做點開心的事情,
想到禮拜天的飲料盃,那~~~我去練練球不為過吧??
打電話跟家立組長請排球社的假,今天不上課,讓社員play搞不好他們比較開心!!
行李收一收馬上直奔台大,雖然累到有一度在場上動不太起來、話也不想說,
但........打一打漸漸地精神好了些,才沒有坐過高鐵時一路睡過到左營去。

禮拜六,在家吃過中餐後出發,
明明比賽地點在屏東,因為我吵著說不管啦我想來個衝浪當作充電一下,
五更只好車不停輪地往恆春那邊開,雖然如此我也有貢獻其中一段路程~~
嘿嘿沒辦法,小凱蒂離開以後我都沒機會碰車了,太久沒開會生疏,
搶了五更的休旅車駕駛座,快樂地往國境之南奔去,
因為太快樂所以頻頻被警告你是把省道當高速公路開嗎??.
...............可以說是為了趕進度嗎?囧
吃完綿綿甜甜的綠豆蒜後,繼續經過車埕、恆春市鎮,
海角七號果然太夯,到處都有拍攝景點介紹的指引地圖,
只不過我不是標準戲迷,去看友子的那旅館我寧可去跑沙灘。
當終於看到南灣時,時間已經是下午四點,衝浪還要往南去是肯定來不及了,
五更說別這樣嘛~~那不然下去踏浪走走、玩玩海水也好囉!
................也是可以的啦!南台灣的暖暖陽光,這時間曬起來正好,
好像也不用非要玩什麼不可,隨著海風搖頭晃腦也很自在。
沙灘上走一走、追著浪花跑一跑,指著小孩的浮板說可以搶過來當衝浪板嗎??
遠遠看到有人在打沙排耶!耶那就跑去湊一咖吧!穿著長褲還沒帶隱形眼鏡呢?!
網子也太低,大概只到胸口以上、脖子以下的高度,
攻擊一不小心就會掛網──是人掛在網子上!!
滾翻撲倒在沙灘上忍不住哈哈大笑,好柔軟的沙床、滾起來好舒服,
索性自己找機會東摔一顆西摔一顆,嗆司一樣來個接球後再撲倒,
打到天黑,熱情的球友互相擊掌說再見,邊走邊抖落身上一堆沙,
不用像友子一樣抓頭髮上的海鹽嚐,渾身充滿的都是夏末海風的快活。
是夏末吧??一點都沒有秋天將有的寂寥蕭瑟,除了太陽下山時間是有早一點。
沒能衝到浪,但是兩小時的沙排練球,
也算是有抓到已經遠颺的夏天尾巴──的一小搓毛吧!!哈哈~~~

應觀眾要求同場加映都來南灣怎麼能不去墾丁還有那我第一個暑訓的地點,
司機五更只好很可憐地開車來回──真的只能來回,因為停車場大爆滿找不到位!
搖下車窗我還是很開心地享受逛大街的樂趣,
指指點點說那是女乙排住過的國小、哇那件裙子好好看、烤魷魚三隻一百耶要不要我去買!!
五更說搞不懂這樣坐車逛大街也能高興??我說哈哈重點不是做什麼而是到哪裡啊!!
是一種見山不是山、見山又是山的境界,不夠慧根的人是不會懂得,科科!!
(五更可能在心裡默默念:不然換你來開車,我來體會一下神遊逛大街的樂趣!囧)
要回程了嗎?就這樣回屏東了嗎??好像還缺什麼啊!
晚上的天氣清朗,應該有機會看到滿天星空的,
范逸臣都說海很藍、星光燦爛了咧!露出了盧小波的招牌表情,
帥氣的舉球員五更先生(以上為巴結時的敬稱語)只好再多繞一段路,
往後壁湖那邊去尋找沒有光害、沒有路燈的地方,只為了那一眼星空。
在海風吹拂跟星光照耀下,充電完畢!有心滿意足了~~

又,一天下午就聽到兩三次海角七號的配樂,
在國境之南聽著廣播播放的國境之南,有一種想換上扶桑花服迎接夏日晚風慵懶的fu。
然後,天氣真的很晴朗。

如果海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沙 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某個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非得等春天遠了 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時 終於懂得
(也許天氣 永遠會那麼熱)~~~~

當陽光再次 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 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 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你會不會把 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得太緩慢

台長: 排球是唯一信仰
人氣(1,4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玩耍,自由飛翔 |
此分類下一篇:埔里放空行1─常念阿彌陀佛
此分類上一篇:國慶連三2─數學真的很重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