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1 23:43:00 | 人氣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周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禮拜感覺特別難熬,每天放學後陪學生留校,
總是當最後一個離開辦公室的人,關燈關窗戶時感覺其實很五味雜陳,
一轉身面對著黑嘛嘛的走廊時,都會在心裡犯嘀咕說自己這是何苦來哉!
考不好、訂正沒教、看不懂中文、聽不懂內容、鑑別題全錯,
這些問題不全然是在學校形成的吧?如果這些家長都不關心的話,
那我何必要求跑操場之餘還要下場陪學生跑?
每天都跑三千以上累積圈數,我可以直接登錄參加校園馬拉松推廣比賽吧?
而我又何必認認真真地幫忙借注音版簡易歷史故事書,
每天規定進度要她看個幾段後再一頁頁慢慢講解,
規定要看完第一次段考範圍才考慮是不是不用留校!
媽呀我開始懷疑我撐的到那時候嗎?該不會到時候就接第二次段考了吧?
其中還有兩天莫名其妙的忙到連午餐都沒得吃,
一天是三點才開始吃已經變成米苔目的米粉湯、
另一天是根本一路餓到晚上六點多,餓到自己都不知道上課在鬼扯些甚麼東西!

所以當禮拜五放掉學生之後,自然而然我的玩樂時間就開始了!
跑去夜市裡鬼混一圈,看著喜歡的風衣外套、摸著試穿著幾回後還是忍住沒下手;
特地趕回家要看星光大道十強出爐,結果因為我哥錯誤的餵了一口13%的葡萄酒,
搞得前幾組的表演歌曲是有看有聽、卻也看不進聽不入,整個呈現坐禪入定狀態;
個人覺得老哥這幾個禮拜五的分享行為其實更像是固定餵毒吧!
害我一直在期待挑戰台灣調酒1:1的那一天到來!!
禮拜六中研院開場比較晚,當然先去台大球場報到啦!
藍天白雲有涼意其實天氣很好啊!若能扣除掉那一陣陣像颱風將走未走之際的強風會更好!
嘉文說我是典型的動作很大但出手很鳥,哈哈!
可是鳥球又得分率超高!大家不服氣之餘只好認命!
完全是標準娛樂大家的打法,看著球用詭異的路線飄浮落地倒也有趣!
四點轉移陣地向南港出發,打排還是打牌、被煞包還是被滿貫其實不重要了!
總之伴隨著美味羅宋湯的香味,這就是緊繃一周後我期待的玩耍!

今天凌晨過後有獵戶座流星雨,好想看好想看!
如果我真有勇氣的話,就會再熬個兩小時然後偷偷騎車出門去追星!
可是~~再過七小時之後要上六節課以外,還要趕稿還有陪練!!
唉收假吧孩子!這樣玩下去黑眼圈會蔓延到整個變成臉色鐵青,
到時候拍照就不是什麼數位修片可以解決的問題了!?
說到修片,手上的瘀青應該不是什麼大難題吧!!
哇哈哈哈這是我快樂過周末後的慘痛代價!難得出現的大烏青啊!
來來來給他張照片以茲紀念,旁邊手機還可以拿來做為對照比例用呢!


台長: 排球是唯一信仰
人氣(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玩耍,自由飛翔 |
此分類下一篇:被爆頭的漆彈混戰
此分類上一篇:"娃靠"看煙火

bsee
"當最後一個離開辦公室的人,關燈關窗戶時感覺其實很五味雜陳"

嗯~這種感覺我頗能體會ㄉ,

之前每天都留學生唸書,回到家就累倒在床上,

後來自己反省了一下,

我這是何苦來哉

學生的前途應該是跟他們家長有關

家長都不急ㄌ..我在急什麼...

所以最近開始偷懶,

放他們輕鬆,也放我自己輕鬆~~
2007-10-25 20:18: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