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1 02:57:00 | 人氣4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該隨便改隊名之科科卡到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阿如好可愛被改成通通給一分後,
清雲盃憑空消失、自由盃沒報到、當傭兵的蘇州盃初賽就遇到群芳,
我跟阿如說如皇上您看吧就說不該背著我改隊名的,
有時候隊名渾然天成水到渠成就是一股氣在,要是硬要違背那個氣,
一改掉就整個卡到陰,有種怎麼跑都被諸事不順的烏雲追的感覺,
阿如還安慰說沒關係啊!至少我們沒有第一場就遇到很強悍的媽媽,
結果打完群芳後,阿如才說唉呀那個青青這次好像是加歡樂排球隊, 
.........好巧喔剛好是我們第二場的對手!不是說初賽不會遇到嗎??
有沒有有沒有,持續卡到陰中,至於甚麼時候那一大塊烏雲才會飄走?? 
0.0......不知道耶?!以現在半夜三點鐘我還在這裡抓瞌睡蟲的表現來看,顯然這烏雲還是很大一塊。
嗯嗯好如果明天一大早能打贏CIC就可以證明我們終於出運了?!
那如果沒有呢?!那就決定了下一攤報名的比賽還是用阿如好可愛吧!! 

.......... .........
為什麼瞌睡蟲還不來找我?明天早上七點半要起床捏 .......... 
不會是晚上走路走得太開心所以走了睏吧?!
某個曾經在台北念四年師大的偽台北人很嗨地以為通化夜市在基隆路上很近,
忘記那個很近是指騎機車一路飆到底,不過沒關係,逛夜市就是要走路啊!
我們就從市政府一路走去找米粉湯→→→經紀人好像忘記球員明天一大早有比賽齁?
回程時公車坐到中山站要轉捷運時某人又說不然直接去承德路再接公車圖一個直抵家門, 
OK啊雖然小腿有點酸、撞到的膝蓋屁股有點痛,不過今天晚上天氣走路還是很舒服地,
走走走、走走走,沿著承德路從南京走到四神湯對面,看了公車站牌才發現..... ......
嗯很抱歉過了末班車時間囉!都已經半夜十二點了,再怎麼等都沒有車的啦!
只好再走到民權西路去搭捷運.......有種繞了一大圈還是卡到陰的感覺?!

.........................
三點半鐘響,怎麼還是不會想睡覺??........也太清醒了吧?
還是因為受傷後一口氣用這麼多上手舉球沒噴太多所以睡不著??
要舉球前只要大喊阿如,她就會接受招喚向我奔來...啊不是向球奔去!
真是太嗨!當然我也會大喊小白,可是因為通常這時候後排不是超自由球員小白接的球,
所以變數比較大,以球一到臉部以下就不會舉的我的程度來處理,通常只能修正!
反正後場超自由小白到前場就會變成彈跳小白,甚麼球都可以打
.................這樣諂媚可以嗎小白學??(尾音要上揚)
下場後纏著某人評分,齁話說這是他第一次看我舉球耶!!
專業的舉球員說以沒有經過專業訓練的半家子來看,給我八十分,不過逛完夜市以後剩下七十五分
──為什麼五分不見了??
就算是因為我打完球太熱吃不下米粉湯也不能這樣扣我分啊?這樣就從甲等變乙等了捏!
得到的評語則是:中規中矩?!.........這種評語好奇怪,這是好的意思嗎?
說甚麼長攻長的有像長攻、中間長的也像中間,...........有種馬馬虎虎敷衍我的感覺?
給阿如的球還可以再短...嗯嗯意思是明天我可以推一號嗎?
總之很開心我的右手並沒有完全離開我,很高興下手舉球並沒有差太多,
雖然小白說我不要你很穩的下手、我要你那個似懂非懂飄忽不定的上手?
.......飄忽不定??跟傳說中趁對場攻擊手沒看到手時才突然跳上去的攔網一樣飄忽嗎?
但不管怎麼我還是要說哼哼我下手舉球大贏某人,科科! 
(某人云:可是來球低著我會蹲舉,你會嗎?!.....) 
(某人反擊:可是球來我會先後退準備攻擊再突然想到跑進去舉球,你會嗎?!.......) .

......... 
所以結論是甚麼?!!嗯嗯那純女我可以去改練舉球嗎?愛的呼喚力量大耶耶!
......................
要四點了啦?!還睡不著!明天是要去外雙溪等日出嗎?! 
..............................
完蛋了我有種要見天光的不祥預感!!
.................................................
本日日出時刻:05:04,我不想看到啊

台長: 排球是唯一信仰
人氣(4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排球是唯一信仰 |
此分類下一篇:2009蘇州盃之當傭兵也挺有趣
此分類上一篇:中原夜市一夜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