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5 23:10:00 |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如不要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我沒有罵髒話
凌小岑泡了好喝的柚子綠茶,一杯馬上就喝光光,
為了避免全部都被我下肚,趕快招呼大家一起來,
當來先幫皇上斟好一杯,然後親熱地呼喚:
「阿如來ㄌㄧㄣ ㄉㄟ/」
凌小岑在旁邊又露出奇怪的表情說陳小分不要罵髒話!
哪有啊??我招呼如皇上喝茶啊??
『怎麼聽起來像是在罵阿如ㄌㄧㄣ ㄅㄟ~~~』
。。。。。。。。。
這會不會差太多了??不可以因為台語是我講的就認定是髒話啊!
這是另一種的因人廢言嗎??

2.是老化了嗎?
兩局過後又開始指指點點陳兩光的兩光攻擊,
基本上本人已經呈現灰心喪志的狀態了啊哈哈!
跳不起來手臂抬不起來講什麼都沒用反正是個站位置的攻擊手,
從什麼時候開始??嗯嗯四對四狂打白帶以後嗎??
阿如很專心地聽著我碎碎念著自己的身體漸漸不受控制,
何大哥突然從旁邊冒出一句:說不定這是老化的開始
。。。。。。。。。
喔這樣子的嗎?商場打滾的人都這麼的一針見血嗎??
原來不是低潮是老化,那好像我也不用再徒做掙扎了啊?

3.聖旨大於天
繼何大哥射出那隻針以後,又要上場了,
阿如用很認真地表情跟我說你只是心理障礙,
等一下就不要想太多,就是先跳起來、然後往下打就是了!
大不了就是用力地催下去以後又被白帶彈回來,反正又不是沒打過~~~
啊啊啊?不要啊我不要再打白帶了~~(淚奔)
但是聖旨大於天,如皇上都這麼說我就乖乖領旨了。
所以走著走著突然如皇上從後排修了一顆大修正朝我而來時,
一邊跑一邊心想媽呀兩層樓高我打得到嗎?最近的手感該不會吊猴吧?
不過如皇上有交代不要想太多打就對了、更何況是她親手舉的,那就跳吧!
(不是說不要想太多嗎!)。。。。。。
預備備~~跳!哇!還好有打到,何大哥還說打的紮紮實實,
哇哈哈哈!當然啦!看是誰舉的囉!→→不過這也是今天唯一的一顆了~~唉!

4.GPS壞掉了
坐捷運要去台大,跳上了前往新店的列車,
一路上因為在想些事情,整個人處於發呆狀態,
等突然聽到古亭站到了要到南勢角的旅客請換車的廣播,
不知道在想什麼我竟然就下車了,又靠著牆繼續發呆了五分鐘等下一班車,
等到上車以後聽到下一站頂溪站,才猛然警覺:
等一下我是要去台大咧!頂溪站不是之前唱歌的地方嗎??
台電大樓咧?公館站咧??前一班車不下車的話也早就到了啊!
只好趕快頂溪站下車、再等五分鐘回古亭轉車!
啊啊啊搞什麼啊?我就這樣在地下車站轉來轉去多繞了二十分鐘,
我的GPS咧??一定是泡泡冒太多事情想不完讓我失常!
本來覺得自己真是。。。到一個極致,
沒想到雅各聽完以後只講了一句話我就完全原諒我自己了!
雅各說:

「其實你是想去南勢角找阿如吧!」

啊哈哈哈哈!這麼冰雪聰明的回應,可見此人一定是資質聰明啊!
何大哥怎麼會誤會是我們帶壞你呢?機車人的功力這事兒可是講究天分的啊!

結果這篇文章的重點是什麼?
。。。。。。。。。。。。。
我怎麼覺得重點是阿如???

台長: 排球是唯一信仰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排球是唯一信仰 |
此分類下一篇:小米釀的啦!
此分類上一篇:最多 五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