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1 21:47:01|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燒聲好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的
從畢旅第二天晚上開始就燒聲了歐
然後還不好
醫生用一個軟趴趴的燈
塞到我的鼻子裡穿到聲帶
說我的聲帶腫起來然後長小水泡
醫生叫我不要講話
不然會長繭
就要開刀

我不要
但是我卻拼了命的一直講話
不敢講話
卻又忍不住開口說了好幾句話
講不停

依庭說
我好想跟你講話
但是你不能講話
我發現原來跟你講話是一件這麼重要的事情
(狗腿的傢伙 看到我打這些一定不承認)

她講了這一番話後
原本決定那天當啞巴的我
又批哩啪拉的講了一堆

京都念慈蓭有效啦 我覺得.
金桔檸檬口味的好吃欸
昨天媽媽買了一盒
今天吃光了=         =’

喉嚨趕快好
我要我的聲音.

台長: 大包♡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這些都沒重點. |
此分類下一篇:威仁狀態說大便藍
此分類上一篇:初四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