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4 21:46:1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ㄉ天ㄚ


是怎樣 = =

午休   去幫我ㄉ寶貝兒子打針。。。

><   心疼還是心疼。。。

你要快快好起來唷




之後  帶著相機。。走去狗舍那邊

拍羊。拍狗。拍豬    

然後畜保2ㄉ 要遛狗。 這時教官 突然走進來

然後拉拉跟大勇 看到不認識的就是會叫。。。

瞎ㄉ事情來ㄌ。。。顧教居然踢下去
 
我傻眼   連忙過去叫畜2ㄉ把狗拉開

之後   拉拉被氣到。。。 一直狂想咬顧教

當然不能去咬教官阿  所以 我一邊安撫拉拉   一邊擋住。。。

誰知道。。 拉拉  居然咬ㄌ我2口。。。

真ㄉ很痛ㄟ   =。=

之後  我就叫畜2ㄉ  趕快把狗帶出去

遛完ㄌ之後 就要帶回來吃飯。。。

當然 教官還沒走阿

進來 拉拉看到教官又想咬他

教官又踢下去?!

我心裡OS(:早知道。剛就放狗咬人ㄌ。。。。)



超瞎   


還有   可憐ㄉ羊。。。。。。。

/︿\  遇到教官   也只能算你可憐ㄌ

~"~
 

太瞎ㄌ拉 

台長: BoBo 冠強。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常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不想管ㄌ。
此分類上一篇:/︿\  我輸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