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7 00:03:30| 人氣6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采多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說說禮拜五跟禮拜六...

整個就是非常非常的豐富......

禮拜五去台中到了舞台那邊...

挖賽後台休息是真的是電視看到的那種耶...

有鏡子............燈很亮很亮

禮拜五演員技術走位...還有道具定點......

差不多都在反覆的練習.....整個很充實

一練習完馬上討論哪裡要修改...哪裡要多記的...



晚上回到飯店...還幫忙用宣傳單....

邊用又邊討論我們明天該注意的地方....

帶我們的人真的很用心..一直再提醒我們、幫我們複習

整個很感謝她....................................



可愛的導演.....

也是很用心再教導演員....

我以為導演都是很兇狠兇的...

但是在她身上並沒有看到這些.....




這是其中的演員......


照片太多了~....


演員都很好相處....

而且真的很愛演...又愛搞笑..........






這是這齣戲的主角唷.....

別看她這樣......

用偶的人可是把它表演的淋漓盡致感覺表情都出來了...

利害極了.......




禮拜六是正式開演...

有兩場下午跟晚上.....

情緒很緊張...是第一次再後台幫忙...

整個很精采、很豐富............

到晚上場表演完已經9點要10點了...

我們幫其中一個演員慶生....

雖然大家都說好事要假裝演戲打架之類的....

不過我還真入戲...還掉了眼淚....

只能說ㄊ們演的太逼真了...............


回到家12點半多了......
腦袋里都還在想著早上演出的事...
雖然很累但也奇怪卻睡不著....
好像覺得怎麼這麼快就落幕了....
還沒回神................


雖然很累...但是我覺得挺值得的....
因為我學到了...

真的~~

台長: 橘色公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路人
感覺你人生有了大轉變

很不錯耶!!

很酷...我也想要有新體驗..
2008-05-07 00:20:08
版主回應
可是我今天卻拒絕掉我值得去學習的經驗
有人問我說要不要載導演旁邊幫忙紀錄
還有錄影拍照什麼的...
我卻搖搖頭說不了...
有點再懊惱中......
我否決掉我一個能學習的機會了
而且ㄊ還說到6-7月這兩個月會給我錢...
噢................
2008-05-07 00:20:51
大嬸生
可惜耶...

不過我也說了

大家都得往前邁進的
罹配均要加油喔!!
2008-05-10 03:06: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