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00:01:55|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生日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 爽勒 !!

   今天是我d生日拉 !! 可是好像沒什抹吼 ?!

   很普通 = =" 沒人陪 .... 只能待在家裡 !!

   也不知道該去哪 = =" 都玩膩惹 ˇ

   寶貝勒 ~ 寶貝勒 ~ ㄆ = ="

   他根本不在 ˊˋ * 什抹嘛 .... 

   那我d禮物勒 = =" 聽說在寶貝家很久惹吼 ?!

   一直都還沒給我 !! 也沒透漏半點跟我說是什抹 = ="

   死都不跟我說 .... 很期待捏 !!

   那ㄍ禮物我什抹時候拿d到 = =?! 快殺來 ----------

   我等不及惹 ˇ 寶貝你快回來 !! 很想你捏 !!

   我等不及 ......... 今天生日沒意義 *

   無聊死惹 ˇ ㄆ = ="

   我只想等寶貝快回來 !! 我么許願 ......

   第1 。 嫁給寶貝 、 寶貝快回來 

   第2 。 我們彼此不能變心

   第3 。 秘密 ^++++++++++++++++++^

   哀 哀 哀 ˊˋ * 很無聊d我 !!

   管他 !! 反正我d願望一定會實現 !! 閃人 ˇ

   對惹 ˇ 聽說有ㄍ人生日跟我同天吼 ?!

   哈哈 = =" 老鼠 .... 祝你生日快樂拉 !!

   開心一點過黑 ------------------

   還有捏 ! 各位 .... 別忘惹我d禮物ㄏㄚˊ

   快殺來巴 .... 賣造 * 哈哈 = ="

   真是不么臉 !! 好啦 !! 祝我生日快樂芭 *

   我先去睡覺拉 ~ 掰掰 .... 各位 *





    pic * 我 













      pic * 壘壘背影 >////<

            好帥 !! 愛 *












      pic * 日本隊
















     pic * 士淵 、 壘壘背影

  




台長: 笨蕩㎡氕質°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 (( 50問 )) *
此分類上一篇: (( 點名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