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1 17:07:43| 人氣183|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輪海-孺子可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 說 說 說 想什麼
說 說 說 說 想什麼
說 說 說 你最想做什麼

ING因為我正在心跳 加ED因為手已經濕掉
不自覺對你離題地思考 我已不小 我已不小
錯不了 我看到 妳對我笑 錯不了

妳看我臉頰好像在發燒
妳彎腰世界捲起了海嘯(哦耶耶)
用眼神語調滿足我需要
我都收到 我都收到 錯不了
這感覺 不用妳教 錯不了


教我CRAZY 教我HAPPY
教我玩心理遊戲 教我偷偷為了妳著迷

教我CRAZY 教我HAPPY
教我玩若即若離 教我上課變得更努力

忘了自己~ 一直想著妳
每天共處一室愛就能隔空傳遞
忘了自己一一~~ 愛不是禁忌
自由自在什麼都不理(耶ㄟ)

教我CRAZY 教我HAPPY 教我玩心理遊戲
教我偷偷為了妳著迷
教我CRAZY 教我HAPPY 教我玩若即若離
教我上課變得更努力
教我CRAZY 教我HAPPY 教我玩愛情遊戲
教我偷偷為了妳著迷(耶ㄟ)
教我CRAZY 教我HAPPY 教我玩若即若離
教我上課變得更努力

台長: 唯獨i奕儒★
人氣(183)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飛輪海-愛的王道
此分類上一篇:奕儒-你是我所有的回憶(超愛奕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