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09:38:58| 人氣2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7/28‵ 補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   睡到9點多就起來樂’  老婆打的 ˊˋ

  問我要幾點出來’  我我我‵   沒回家睡 ˇ 所以’

  沒跟他一起出來 =  =  唉‵   說好要陪他的’

  卻因為不能3貼 .. 而沒去找他’  回家換衣服的時候‵‵

  看到他給阿友載’  育育給璟文載’  沒看到我扪 -3-

  摁‵    衣服換好樂啊’  出發樂啊  xD

  前往南投街上 :)   看熱鬧啊 ˇ  呵呵 ---*

  到街上樂’   尋找紅小豆老婆‵‵  咦 !?

  沒看到 =   =   媽的’  在體育場附近 ˇ

  想說’   算樂‵   等他扪走過來另一邊的熱鬧在一起逛’

  哈‵   到投高看到老哥‵ 老爸‵ 芒果‵ 啟智他扪’

  我扪就一起逛 ˇ  到福倫藥局‵   休息休息 ˇ

  打電話給老婆’   他說他在下面的OK便利商店‵‵

  我就叫他上來樂啊 ˇ   在藥局裡面’ 看彰a他扪在那白痴’

  明明就是藥局’   竟然拿著籃子 ˇ  大喊 ---* 買菜噢ˇ

  有夠瞎 =  =   不過因此’  身旁‵  很多笑聲 :)

  老婆來樂‵    我扪也要去牽機車樂’  跟台客翔決鬥樂一下’

  走樂’   剛踏出門口‵   彰a讓我丟臉死樂 ˊˋ

  我‵    頭也不回的走樂 =  = 真的很丟臉 ˋˊ

  ----------中間省略----------

  我的老天啊’   看到樂‵  昕ˇ 霈ˇ 珮君ˇ 玉瑩ˇ

  一群正咩菈’   xD  爆正的菈’  呵呵‵ 羨慕 ˊˋ

  聊一下天‵    我扪就走樂 ˇ  呼‵   呵‵ 

  --------- 懶的打樂 --------

  晚上’   吃個東西‵   時間差不多樂’  等麻咪的電話‵

  ㄌ一ㄤ‵    ㄌ一ㄤ‵   ㄌ一ㄤ‵   電話來樂’

  麻咪打的  xD     我跟老婆就去找麻咪樂 :)

  逛逛逛’   擠擠擠’  熱熱熱’  老天啊 ˊˋ

  快暴斃樂 =   =  麻咪帶著我‵‵  往前衝 ˇ ( 屌 )

  想說’   累樂‵   想先回家 ˊˋ  好好的睡個覺 ˇ

  所以所以‵‵   打電話給老爸’  叫他來在我跟老婆‵‵

  哈哈‵   來樂來樂’  老爸來樂 ˇ  跟麻咪說再見 ˇ

  我扪就回家樂 :)   回到家‵   跟老婆聊樂一下’

  沒多久 ˇ    他也回家樂 ˇ ---*   摁摁‵

  洗澡洗一洗’    玩一下電腦‵   摁哼ˇ  

  該是上床睡覺的時候樂 xD   菈菈菈ˇ   2天’

  就是這樣過的  :)   摁摁‵     呵呵‵

台長: ゞ I’m 牛牛 ㌦
人氣(2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雜事 ೄ,°   |
此分類下一篇:[ 7/31‵ 警察追人記’]
此分類上一篇:[ 7/27‵ 補 ]

ω 微笑 ㌔ 魚
無聊晃了一個小時 , 還被虧 ˊˋ
2007-07-31 07:55:32
版主回應
  哈哈‵   無聊 =  =
2007-07-31 19:58: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