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3 00:16:2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晚,子子、阿Pen和我出來一起吃晚報祝捷—搵工成功。在東大門吃過韓式燒烤,我們便到附近機鋪打機,玩了很低B但好有趣的Panic Park,還有其他games,大約半小時,我們便離開了。之後,我們又到了波鞋街、女人街逛,沿途喝著「許留山」出品的「銀菊露」……這種寫意的日子多久沒有過?

星期六,我本來滿心歡喜地離開辦公室,先到大頭姐姐的studio帶走宣傳以馬內利團的VCD,然後乘80X到教會去返團契。豈料團契改到了下午四點才開始?沒有人喔…只有梁家駿和我,還有幾個大衛團和約書亞團的B/S。幸好,我先打電話給大茵姐,她就告訴我改了時間。唔開心喲……

昨天,我沒有上主日學,因為我要和剛剛成立的「敬拜小組」一起練習。不是我唱,而是應MANDY的邀請去彈古箏伴奏。雖然大家都覺得古箏伴奏很不錯,能好好帶領會眾默想,可是我總覺得古箏跟聖樂還有點距離,格格不入。我的團隊很大,嚇了明慧姐姐一跳,其實這個敬拜小組只有四人—大頭、大哥、Irene和肥連,只是燊和我加入了「唱的行列」。哎呀……走了一堂,下次不可以了!

最近,我收到舊同學的信 – 一封來自在Summerbridge'1995認識的同學的Mimi,一封來自從前在MO一起學古箏的阿雪同學。很久沒有以書信形式往來了,對於情誼不變至今,我真的很感動。

台長: 水越夏子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