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1 23:12:5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水賬三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8/2 星期六 晴
‧開組查組,帶領大夥兒畫"新造的人",她們都覺得這種配合活動的查經方式有趣得多,而且會繼續來查經的。真感安慰!
‧團契周會玩墨汁,天啊!冇№呀嘛?弄得球場有黑色腳印,有蓋操場也有哩!我打趣說:"星期一鱓人返鈬唔知,以為有神仙行過,係'仙跡'鈬添..."算啦!唉,我同大茵姐係咁抹地,真係做鰦抹地"阿禪"...不過,主辦這周會的導師都預算不了,都不想這樣情況出現的,唯有吸取教訓吧!
‧大茵姐生日,我懐同佢慶祝...夜晚去鰦Rhine Garden食飯,都好好味!之後,去鰦Bighead度開組,仲切蛋糕慶祝添!

29/2 星期日 晴
‧閏年喎....二月有29日哩!
‧為鰦溫普通話及做presentation的powerpoint,今天我被迫不教箏了。雖然只是兩小時,可惜兩小時已經好重要了!少賺了$340...唉!

1/3 星期一 陰
‧阿東病了,由我和椰爺present,一切可好!
‧出了成績,算不錯,也滿意的!(有兩科A-,其他是B+)
‧溫普通話 -- 進入白熱化階段...
‧下午,我跟瑞芬"傾電話",談到考普通話和搵工的壓力,大家都希望可以輕鬆一點,互勉要"放手"交給神...
‧報名參加畢業禮贊,今天我試穿畢業袍...嘩!我著細碼咋!^^"
‧剪頭髮,始終都係要搵Anthony幫幫手,回復潮爆形象了!haha

台長: 水越夏子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