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7 19:04:48|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s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rry 寶

     我還是比較喜歡蔡卓研

     雖然阿嬌也很正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阿sa啊

     今天看到她們的星光遊樂園MV

     真的覺得阿sa超超超可愛的

     尤其是笑起來  很甜美!

     


        「莫斯科沒有眼淚」 

          超 好 聽 


       冬天的離別 在莫斯科的深夜

       一列列軍隊 在街上森嚴戒備

       這裏沒人察覺 誰又愛上了誰

       因為苦難 不許人崩潰

       感情上若習慣防備

       寂寞就多一道牆圍

       愛情隱隱約約 提醒我這一回

       再不擁抱就是罪

       莫斯科沒有眼淚 大雪紛飛
        
       妳冷的好憔悴

       單身的我 原本以為 可以一輩子不跟誰

       莫斯科沒有眼淚 我卻流淚

       不住哭的讚美

       讓我付出不怕心碎 是妳最好的美

       愛在最古老的國界 再不求能全身而退

台長: ° Hanabi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