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8 22:04:47|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咻咻咻。心情滿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怪了

     我最近怎老愛卯起來狂新增一w一

     哈哈哈哈

     沒關係,這裡因為是我的是我的!

      

          喔喔~好愛好愛吃掉吃掉妳!!



               嘖,為什麼總會有瞎了狗眼的人誤認寶!
               是白痴嗎!?真是豬的可以。。
               可我每次聽到還是不免先大笑一番,哈哈









           os怒))
             妳這張手臂看起來比我瘦就算了
             為什麼還看起來比我白!!!!!!
             why~
             我可是以白泡泡有名的耶!
             哈哈               




                  嗚,胃痛
                  一定是因為錢櫃東西不乾淨!?
                     ((其實是自己吃太多-.-

台長: ° Hanabi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