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8 23:04:46|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易購購食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第一次去逛特易購


      當然跟去家樂福是一樣的


      我們又買了一堆吃的


      看到什麼就買什麼  整台推車都裝吃的

      
      噢  不過今天還多了顆西瓜


      不是我在說  還真它媽的有夠重


      沒想到裡面竟然還有玩具反斗城


      不過很小就是了  我看到了pingqu娃娃


      很想買  但寶卻裝傻(怒)


      美食街的食物還不錯  但湯姆熊卻爛到爆


      投籃機還給我吃錢  吼


      老實說  其實我覺得它跟家樂福沒啥兩樣耶


      下次還是去逛我的家樂福吧!
      

台長: ° Hanabi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