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3 21:04:4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角仙農場之很大的獨角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難得的好天氣

           寶帶我去位在嘉義中埔的獨角仙農場走走

           上次寶跟朋友已經去過了

           不過只在烤肉區活動而沒進到農場

           一下車就聽見牛的哞哞叫

           而且每頭都超大隻的

           當我靠近去看時  有頭牛還很不給面子耶

           竟然給我拉一大坨屎  害我超傻眼的一一∥

           它算是小型的農場  但其實還滿大的

           而且裡面動物也不少

           那天去真的很熱  都快曬暈了我




              os夠大吧!很大吧!!
                它可是招牌呢!!

台長: ° Hanabi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