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2 20:04:42|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ang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因為整理房間所以就有機會把那包東西拿出來看

         那包裡面有我以前寫給寶的信、冊子、車票還有貼本跟照片

         都是好久以前的了  不過寶一直小心翼翼的收藏好

         看到之前的我們  天吶!  差超多的

         尤其是寶  哈哈哈~

         改變超多的啦!  現在好看、有型多了﹥﹤

         翻開那本自己寫的冊子  內容還滿豐富的

         裡面除了文字還有插圖跟照片還有貼咧  

         喔喔  好有心耶我

         而且我們第一次去外地玩的車票寶也好好留著呢

         老實說  以前我們的樣子還滿俗的耶-.-

         人果然是會變的。

         以前的自己  喜歡裝可愛喜歡小女生的玩意

         現在的我  喜歡跟別人不同喜歡名牌喜歡化妝

         只是  我還是我  一樣是那個愛妳的我

         
         今天還跟寶一起去逛特力屋

         買了架子跟巧拼  還把房間重新整理的超完美

         寶高興的跳跳跳的一一"

         充滿愛的小窩啊啊啊≧口≦

          
         
     
                  【PIC:還是寶寶寶..轉轉轉】
         

台長: ° Hanabi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