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8 18:04:4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不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吃著從夜市買回家的甜不辣

           我跟寶說覺得不好吃

           不是因為東西不好吃而是那種感覺不大對

           突然我想起妳學校旁那位阿婆的甜不辣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狠想吃

           記得以前我每次放學妳都會帶我去那買甜不辣跟米血

           沾上阿婆自製的醬料真是好吃的沒話說!

           熱呼呼的甜不辣吃進口裡感覺超幸福

           雖然只是個小小的攤販但卻讓我感到滿足

           放學後的點心常是阿婆的甜不辣跟一杯大紅

           想想  已經有兩年多沒吃到了吧

           但那種滋味好像還是留在嘴裡

           吃了別家的甜不辣真的覺得不習慣

           我好想念阿婆的甜不辣!

           
           

           

台長: ° Hanabi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