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3 17:04:38|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y 好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打電話給我一個麻及  因今是她生日唷

          她接到電話很高興  一直笑一直笑

          她告訴我  我是第二個跟她說生日快樂的人

          而且兩個都還是她的麻及

          跟她  從國中時就認識了

          雖然後來我選擇高中  而她則唸了高職夜間

          相處的機會也變的很少  但即使如此我們感情還是不錯

          她媽都說她比較聽我的話耶  嘿嘿

          跟她也已經有一陣子沒見面了  想她的咧

          而現在她也在台南唸書  只是得每天通車回嘉義

          上完夜間的課  接著還得去上大夜班

          超辛苦的  但她說  只要能賺錢就好了

          從以前她就不大愛唸書  但就算這樣她也沒因此而變墮落

          還是很積極的工作  也沒變壞

          跟她講話總是很有默契  她都懂我想表達的

          好朋友其實不用常常連絡  因為即使沒常在一起

          但那種相處起來的感覺依然沒變  那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現在的她煩惱著跟她男友的事  哎哎

          他們在一起起碼也有5、6年了吧  還是有問題

          但我還是祝福他們  因我覺得他們一定會結婚的啦^^

          等我們都考完期中考就可以見面啦

          期待唷  喔爺 
          

台長: ° Hanabi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