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21:04:37|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嗎

          每晚我們總是要說上好久的電話才肯入睡

          留戀著簡單的一句kissbye  讓我睡的好甜
 
          而如今  妳就睡在我身旁

          忘不了最初的感動  把心完整的交在妳手中

          從此以後  我不再流浪

          走過那荒唐的日子  是因為妳所以再次勇敢

          只有黑白兩色的世界  如今再度變成絢爛的天空

          飄揚在空中的氣球  乘載幸福的羽翼越飄越高

          手中拉住了線頭  說好不能輕易放棄

          如果這是場夢  請千萬別讓我醒來

          淌出甜蜜的歡笑  把彼此的心深繫在一起

          別把結打開  我願妳作我甜蜜的死結

台長: ° Hanabi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