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8 18:04:37|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家裡管的算嚴所以以前總羨慕沒人管的小孩
        現在長大了反而覺得能陪著家人其實很好
        雖說家裡小孩很多但姊姊們都在外地工作只剩我跟我弟
        之前因為唸夜間所以白天都在家顧店有很多時間可以陪爸媽
        只是現在我也必須要離開家去外地唸書
        雖然台南嘉義只有短短一小時的車程但還是無法在他們身邊
        可能是因為我跟弟是家中的老么所以還滿得寵的
        在家不愁吃穿就連工作也都是自家的所以也不用面對外面的現實
        不知不覺變讓我養成了很依賴的個性
        都已經20歲的人卻還老像個小孩一樣不懂事
        現在就快要搬去台南了雖說我會每個禮拜都回家
        但一想到要離開家裡就還是不免害怕
        而且加上爸媽也說捨不得我害我倒有點不想離開他們了呢
        只是孩子終究還是會離開父母就算再怎麼依賴還是得學著獨立
        我想唯一對他們好的方法就是別讓他們擔心
        我會好好用功好讓他們對我放心
        幸好有寶陪在我身邊不然我有可能一輩子都不敢離開家裡吧
        哈哈哈哈
        
        

台長: ° Hanabi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