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19:04:36|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六點多就起床洗澡
          懶洋洋的打開衣櫃挑選衣服
          穿膩了挖空背心那就換上細肩芙桑花雪紡紗吧
          美美的妝美美的情人節
          興高采烈的帶著事先幫妳買好的情人節禮物前往車站
          半個小時的車程咻的一下就到
          開著車的寶感覺心情很好
          我們一起去M吃早餐還買了紅色大杯子
          忘記帶相機只好放棄去雲科大照相
          隨性的在幾家店逛逛
          之後可憐的寶就被我拖去剪頭毛
          我跟設計師硬死把寶的瀏海挖出個小洞
          不夠不夠啦
          應該要跟我的一樣落差那麼大才好玩(?)
          但寶堅決只挖個小圓
          我跟設計師只好放棄囉
          寶21年來第一次的大突破
          哈哈哈
          寶頂著跟我有幾分相似的頭毛一起去拍貼
          耶斯
          又是一次成功的作品
          跟寶去屈臣氏買了Q摸小兔子的私密品*^^*
          我們一人一個感情才不散
          哈哈哈
          跟寶溜回家像做賊
          躲在寶房間吹冷氣看電視
          下午還一起去風尚人文館吃飯
          隔壁桌還坐了三個自以為貴婦的三姑六婆
          嗯嗯風尚的感覺還不錯滿高檔的
          本來盧寶開車載我回家
          但最後寶還是陪我坐火車
          在車廂內我們還嘰哩呱啦的玩個不停
          對面的阿兵哥跟老唄唄很討厭
          很平凡的一天又到處都是人
          不過因為有寶所以我又過了一個快樂的情人節
          其實天天都嘛是情人節
          沒有鮮花沒有驚喜也沒差
          只要親一個就好
          *啾*



             *pic 真的很Q
                妳就別再嫌不能耍帥了咩*

台長: ° Hanabi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