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18:04:3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粹只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晃眼已經八月中了

         再過一下下  我們就要搬去台南

         到時就是我們實現夢想的時候

         常在想  我們憑著什麼走過一段又一段

         讓我們怎麼樣也分不開  是妳的愛吧(笑)

         過去的情景只好像是已被粉碎的斷裂

         而那斷裂曾在腦子裡鑽住過一陣子

         想起當時我還會顫抖還會生氣還會難過

         只是那一切已經是段過去式的回憶了

         而回憶不過就是

         如果是美好的  應該常被想起細細咀嚼

         倘若是傷心的  應該就被深深埋在心底

         上一個報台已經被刪除  找不到了

         這樣也好  畢竟它表露了太多難過的字語

         那麼悲的文字當時是怎麼被寫出來的  也忘了

         失去了平衡點  墜足在絕望之淵

         那種感觸我真的是不想再想起  因為那很恐怖的

         當我重新再拾獲幸福時  那種興奮是任誰也無法體會的

         只要寶懂我就好  也只有寶能跟我一起分享

         走過了曾經風風雨雨  也終於牽起手繼續走下去

         這所有不是用幾句話幾行字就能表達的

         事過境遷已經過了一年

         而我們之間的默契依舊是厚厚一疊  怎麼樣也破壞不了

         我的寶  我真的很愛很愛妳

         妳乘著螢光色的翅膀在空中飛著

         那美麗  是別人沒有的。

         

         

           

台長: ° Hanabi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