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8 18:04:34|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 s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 前 天 天 出 去 還 會 吵 架

  現 在 一 分 鐘 都 好 難 得

  以 前 買 東 西 心 都 不 會 疼

  現 在 花 一 百 就 好 捨 不 得

  以 前 講 著 現 在 明 天 

  現 在 聊 得 是 計 畫 中 的 理 想

  以 前 什 麼 計 畫 都 沒 有 
 
  現 在 為 了 夢 想 而 努 力

  以 前 覺 得 老 夫 老 妻 的 兩 個 人

  現 在 覺 得 原 來 我 還 是 好 愛 妳





  以 後 我 要 天 天 開 車 載 妳 上 下 課
 
  以 後 我 要 天 天 抱 著 妳 才 睡 

  以 後 我 要 天 天 吃 妳 煮 的 愛 心 飯

  以 後 我 要 天 天 牽 著 妳 逛 大 街 

  以 後 我 要 天 天 說 I ♡ U




。哈哈  我偷PO了妳的文章(((傻笑..>//////<。


【pic:我真的覺得susu很漂亮!超有氣質】

台長: ° Hanabi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