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8 08:04:33|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125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5/28】


    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時  就讓我想到高中的時候
    每天準時7:10從家裡出發
    在路口紅綠燈的轉彎處  妳會在那裡等我
    我們一起去吃早餐  共度我們的早餐美好時光
    接著  妳再不辭老遠的載我去上課
    ((後來發覺我的學校真的好遠!


    不管是太陽天或下雨天  妳沒有一天缺席
    就算是下大雨了  走出校門還是就看到妳來接我
    明明妳就超怕冷的  但在寒冷的冬天妳還是始終如一
    妳五專的課幾乎都8、9點才開始
    但妳卻為了載我而每天都還沒7點就起來
    載完我後  再回去家裡小休息


    那時候的我也常常翹課  為的就是要跟妳相處
    不曉得是學校太鬆  還是老師們很信任我
    只要前天一張請假單  什麼都OK
    為了妳  高三那年我足足請了106節病假耶
    哈哈


    再來的我就要去台南唸書了
    而妳則再一年就要從二技畢業了
    我們  沒打算分隔兩地
    說好了  要一起搬去台南住喔


    妳的125  載了我們好多回憶
    在一起的三年多  幾乎都是它盡心盡力在奉獻
    只是現在它毛病多了好多  所以很可能會被我的小藍給取代吧
    不過  它依然是位大功臣啦  
    嘿~等我們買了咘咘後  妳就輕鬆多了
    至少不用吹冷風曬太陽囉!

  
    我知道  接下來的四年妳還是會陪著我
    而且還是不辭辛苦的載我上下學
    呼‥愛死妳嚕≧ˇ≦

台長: ° Hanabi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