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4 14:52:24| 人氣3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体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离婚宴那晚虽然已一个星期了,
但每次在面子书看回那些照片,那种喜悦的感觉还是洋溢在心头。
真的很谢谢当晚所有俾面出席小弟晚宴的宾客,尤其是几位南下来的朋友。
还有我要特别谢谢我的好朋友仗义相助地主持当晚的晚宴,因为她,确实令当晚声色不少。

我记得我曾经讲过,
结婚是两个人的事,用不着摆喜宴麻烦那么多人来,干脆小俩口去度蜜月旅行就罢了。
需知道家中如要办喜事确实是很费神费劲的事,当中妈妈最明白固中道理,因为我们三姐弟的婚礼都是妈妈着手去搞的。
当时虽有此念头,但家中长辈坚持要摆喜宴就顺从老人家的意愿吧。
环顾整个婚礼的过程,虽然状况百出。但朋友和亲友带给你的祝福和喜悦足以掩盖那些状况。
在这里,我很庆幸我可以有一场属于自己的婚礼,
当晚的掌声,笑声,祝福,感动,喜悦都会永远永远地烙在我的心里面。
谢谢你们。



当我第一次看这张照片的时候,我就很喜欢。
里面有一种对长辈那种恭维的感觉在。
在这里我想说:“婆婆可以快点康复起来。”

再过两天我就去台湾了,我希望一切安好。
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台長: B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里的爱 |
此分類下一篇:念旧
此分類上一篇:原来是真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