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6 08:30:00|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恭喜发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刚才放工用过晚餐后突发奇想想去我家附近的公园走走。已接近傍晚时分了,看到还有很多年轻人在草场踢球,也是有为数不少的上班族放工后到这里跑步。经过我的鹰眼扫描之下,方圆十里都没有靓女踪迹,顿时一丝失落拥上心头。

漫步了整大个公园发觉这里的设施真的很棒,空闲的时候来散散步也是好。正想取车回家之际,另一边的五人足球场地把我的目光给吸引去了。我看到一个体格健壮的黑人正在和那边的年轻人一起踢球,整队波里面各色种族都有,除了有三大民族之外,仲有阿星,孟加拉仔,缅甸仔和我刚才所讲的黑材。

我坐在场外的长木椅看着他们很开心地踢着那粒小皮球,静静的。我发觉这个世界上很少会有东西能够让各个不同国家的人打破隔膜然后不分你我聚在一起或者那一样东西已经成为大家的共同的语言了,我心目中有两样东西是可以轻易可以将世人结合起来,一个就是足球,另一个就是音乐。

这两种不同的东西都打破了世人语言界限,但在音乐里面已经很久没有一首歌能引起全世界人的共鸣了,就算是奥运和世界杯的主题曲带来的冲击也大不如前,期待着。

前阵子从报章得知美国那条老牛打算向国会申请千多亿(实际数字忘记了)做为伊拉克军事经费。我看到这么大笔钱充作军费我就在纳闷这个世界上永远有人的脑袋是生满草的,多少年了还不肯承认自己的错误,如果这笔钱拿来给中国振灾多么有意义啊。

大选将至,朝政人物频频向华社示好(惯常戏码),软弱王子在这时都适时发表一些所谓的“伟”论,我很想对呢班伟人讲你哋啲吉令戏(印度戏)真喺好差喽,就算我将我手中嘅一票掉落海睇佢喺海面浮嚟浮去我都唔会倾向你果边嘅。

新年将至,跟大家拜个早年先,预祝大家: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横财就手,财色兼收,事业顺利,身体健康,年年有余,如意吉祥,财运亨通,如意吉祥,顺风顺水,长年好景,丰衣足食,三餐无忧,春风得意,如淋春风,风山水起,盆满扑满等等等等。

最后当然是恭喜发财啦。恭喜恭喜!!!

台長: B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点点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一颗等待的心
此分類上一篇:无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