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2 21:48:37|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指定动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ov 22, ’06 12:47 PM

每天都是我第一个到OFFICE的,不是我特别早到,而是另外两个同事是老板的儿子,所以他们循例性都会迟一个小时进来.
早上我都会倒一大杯暖水放在电脑旁,然后开音乐听,不会很大声,悠悠地播着.
这时我都会看有谁在线上,感觉很奇妙,每次看到那几个惯常名字在线上时,心里都会说:”哈,你们原来还健在.”
虽然有时候一整天可能没和他们聊上半句,但感觉上朋友们就在我身边,这叫做无形的联系吧.
有几个部落格我会每天去阅读的,我不认识他们,我身边朋友都很懒,没一个会去写酱的东西.
每天阅读他们的文章,生活上的点点滴滴,我都会”收”到一点东西,甚至有时会写上一些意见和他们讨论.

昨天忽然有个女仔ADD我进MESSENGER,礼貌上寒暄几句后彼此话题就聊开了.
她的故事我听了,但我好像没帮上什么忙,但起码我会是一个耐心的聆听者.
每个人的故事都各有各精彩.

台長: B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点点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静静地
此分類上一篇:没有你没有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