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0 21:24:42|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痛,周筆暢。
  
 我還在相信你太自然的謊言
 以為幸福 還有可能實現
 你的心總有另一面我看不見
 我依然把你 當做是我的天
 你願意保留給我的時間在遞減
 你卻說這和愛不愛都沒有關係
 我不懂我們還是不是同心~圓
 如果心變了 怎麼會不明顯
 
 你的愛早已經不同
 我的心缺了一個洞
 我像是失去心跳的不倒翁
 動也不能動
 你的愛我已經不懂
 我的愛沒有用
 如果你問起
 我假裝不痛
 
 我們的回憶弄掉了我都不敢撿
 你漸漸的改變是暫時還是永遠
 我不懂我們還是不是同心~圓
 如果心變了 怎麼會不明顯
 你的愛早已經不同
 我的心缺了一個洞
 我像是失去心跳的不倒翁
 動也不能動
 你的愛我已經不懂
 我的愛沒有用
 如果你問起
 我假裝不痛
 
 你施捨的 寂寞
 讓我 比一無 所有 更難過
 OH BABY 我不奢求給我一個 結~果
 如果要走 至少告訴我
 
 你的愛早已經不同
 我的心缺了一個洞
 我像是失去心跳的不倒翁
 動也不能動
 你的愛我已經不懂
 我的愛沒有用
 如果你問起
 我假裝不痛
 
 

台長: 草莓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音樂 ♬ |
此分類下一篇: 不准哭。
此分類上一篇:非你莫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