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8 21:42:0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想寫下今天的小小的感動。想說,這麼累,還是想記錄,那就這樣做吧,才不會有小小的遺憾。

其一
今早收拾辦公桌時,不小心被抽屜的鐵釘刺到小指,小指頭有少少的瘀血。我說我怕會得破傷風,還沒活夠就死去。我害怕在這時候死亡。敏大人熱心幫我張羅藥品,為我消毒。那一刻,我沒想到敏大人會這樣做,對我那麼那麼好,很感動。

敏大人:我說“受人恩惠必當湧泉以報”,雖然你說不用,但是我暗暗對自己說以後要對你更好。

其二

今天在下班之前,好好地把自己的辦公桌整理了一番。抽屜的東西該回收的就回收,該存檔就存檔;認真地將處室打乾淨;和美婦將這幾天的統考回收紙分類,做好回收工作;將考後的文具歸位。等一切做完,己是五時三十分了。沒想到這些工作有的也挺耗時,又等不及讓工讀小朋友處理。
為今天有行動力的自己感到感動。

給自己:今天雖然為了小小小小的許多小事覺得很累,但是可以有個整齊乾淨的工作環境,一切都是值得的。加油~

其三
收拾常用到的第一個抽屜時,找到幾年前老大送我的生日禮物──一個米褐色的手機吊飾。那是一條寫著“喜樂”的吊飾。老大說是他挑了很久才挑到的,所以今天找到它真的是為自己感到慶幸、感動,它終於重見天日了。其實只要是工作天,我每天都可以也都會見到它,只是這些日子以來都“視若無睹”,真的是太不該了!

給手機吊飾和老大:真的對不起你們啦~所以現在我把吊飾你放在顯眼的地方,想視而不見都很難。:p

其四
在處室還好,但是一回到家,就覺得好累好累,有種骨頭都要散了的感覺。我幾乎沒有這種經驗。身體的累,讓我的心也覺得累。於是,告訴寶,任性地要求寶給我講笑話。寶傳簡訊來,才知道他也是很累,而且都已經癱在床上要睡了,但是還是撐著,用手指頭給我傳來三個笑話。真的讓人會心一笑,很幽默的笑話。小小的感動涌出,似乎,就沒那麼累了,心也愉快許多。之前還警告三個小外甥今天很累,不要打擾我,後來竟然還可以和他們小小地玩了幾回。

給親愛的寶:謝謝你的笑話。請原諒任性的我。本想也給你找個笑話,不過怕你睡著後又被簡訊鈴聲吵醒(除非你調整成靜音),所以就打消這主意了。以後有機會再給你講笑話喔。還有,請好好保重。還有還有,謝謝你知道我要上戰場後給予我的最大鼓勵,你可能真的要準備聽我每天碎碎念了~
其五

整理了處室,就想回家整理那一堆CD。CD整理盒不夠用,考慮著要不要很衝下去市區買,雖然很累。但是二姐表示若不介意等,她可以幫我買。那一刻有小小的感動。

給二姐:我覺得我常常任性地拒絕你,但是你卻不介意。你真好,感動喔~

生活中許多小事都會讓人感動。感激讓我感動的所有人與事。

台長: 西米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