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8 09:37:0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員吧!魚兒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拖著疲憊的步伐深夜的12點半到達大球建築物底下的戲院等待觀賞〝海底總動員〞,以前一年總得看一部成龍的電影,現在一年看一部動畫卡通。為了躲避人潮,我經常在半夜看電影,台北的戲院雖多,有人潮的就是這幾個。距離開場將近有一小時的時間,我和友人在這座建築物理閒逛。建築物底部的場地正在舉辦80年代的舞會,場子冷到不行,只有兩三桌客人,兩個看起來有30好幾的男人,扭著不協調的舞步,音樂的節奏完全和他們無關。

雖然是深夜依舊有著不少的人潮,成群的年輕人在這排隊買票,坐在階梯哈拉聊天,在這無聊的城市總有些人試圖找點事來做。尤其在這悶熱的夏天夜晚,通常身上只有濕黏的感覺,孤獨的躁熱不如來戲院打發時間。既然是動畫卡通,小孩子是基本的票房,但通常帶小孩來看電影的是父母,所以動畫電影不只要小孩喜歡也要大人有興趣,所以我想這部片應該是可愛到極點吧。

故事簡單的跟片名一樣,一隻小丑魚被人類抓去,小丑魚爸爸不顧一切經過千辛萬苦終於把魚兒子救出來。當然這位可愛的小丑魚爸爸因為妻子被其他魚種吃了原本有數以百計的兒女只剩一隻,他發誓要好好保護它,唉!父母真偉大。
可愛的小丑魚、吃素的鯊魚、海龜、海鳥、有失憶症的熱帶魚這麼可愛的角色都出爐,怎麼不叫人喜愛!小時後電視卡通佔據我幼時的回憶,現在的小孩則被迪士尼卡通佔據,先別說這是文化侵略,也別管屬於我們的卡通人物在哪裡,看著外國人用心讓孩子有個快樂的童年,我們在這拼命教改,搞死孩子。再說回電影我總覺得這次故事有點簡單不像怪獸電力公司這麼有趣,不過小孩子的好處是不會跟你計較這麼多,小孩子看的開心,做父母的也沒啥抱怨。卡通嘛!除了可愛還是可愛,週邊商品照賣,電影公司噱飽飽,觀眾看的也愉快,皆大歡喜唄。

台長: 台長就是我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