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7 19:52:59|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駭客任務2:齊天大聖之東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吃完基隆夜市鼎邊厝後,某胖友人提議去看駭客任務2,我一直沒有勇氣去看,最近實在看太多爛片,在無事可做的星期六夜晚,我答應了,吸一口基隆港邊惡臭的空氣,胖友人的車直驅在台北的夜裡。

老實說第一集的故事就讓我霧煞煞,對於整部片的記憶就是他的特效畫面,駭客2一樣保留更是創新許多畫面,只是我怎麼看都覺得眼熟,每個招式都像黃飛鴻,且不說他的武術指導是袁和平,再加上許多畫面是電腦動畫而成,很醜。再說本集裡,救世主會飛啦,起飛前還要來個痾大便的姿勢,讚。只是在和電腦人決鬥的你死我活時,早就可以飛走了,卻還打個十來分鐘,看的快讓我睡著了。我相信這部電影的內容很深,導演想闡述的更清楚,每個演員的對白深奧難懂更將整個故事弄得更複雜,難怪要有駭客任務立體版來解釋,又有啥動畫專輯,妖獸啊~想看懂這部電影可真要花不少錢。看到最後電影來個不知所措的結局,更是讓人幹的牙養養的,這這這不是著名港片星爺的齊天大聖東遊記的做法,當年被多少觀眾幹礁,真是我勒…..

不管故事看的懂不懂,不管有多少不合理的劇情,不管它是不是從日本漫畫偷來的概念,不管它是不是硬將電影分兩集,只是當我走出戲院時又聞到基隆港邊的臭味。

台長: 台長就是我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