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6 20:26:1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 輕柔的風 能夠在午後給我有著放鬆舒服的暢快騎著車在鄉間的路上恣意的閒晃著田中的油麻菜花又開了鮮豔光鮮的黃色讓我的心情也快樂了起來再小路上走走停停著總是能夠不經意的發現一些什麼我發現天空的藍油麻菜花的黃濃濃綠蔭大樹的綠和小路上的清靜悠閒隨意坐在路旁喝著水靜靜的享受一個與自己真正獨處的時間近幾個月以來總是讓自己的生活空間把它填的滿滿的因為唯有如此才不至於讓寂寞再度的入侵....
想起來自己真可悲每每誇張歡笑的背後其實或多或少總是挾著許多複雜的情緒或許都沒人能夠察覺我那一絲絲的難過
好啦 日子總是要過的 如朋友說的一句話""叫我第一名啦"".......

台長: Gary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