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8 02:55:12|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真的很不可思議

新的傷口總會取代舊的  填補它 忘卻它

這是很好的事情 

但卻又有新的裂痕

人生到底要有多少傷痕出現呢?

不可能很平順過完它芭?

 

 

心的缺口永遠是補不齊

填補滿後又會再被戳破

一再而再  好了又好 壞了又壞

什麼時候才會修補的好 .....

 

相信很簡單也很難

相信了以後落空特別大

因為你期望    但總是會被辜負

不相信後什麼都害怕

因為你不敢奢望   所以總是失敗

那什麼才是對的? 正確無誤的?

 

因為你我曾經忘記痛苦

因為你我以為我找到珍愛

因為你所以選擇去相信

因為你我再度展開幸福的旅程

但..卻..

也因為你我再度嘗到痛苦

也因為你我不相信有永遠的真愛

也因為你讓我摸清楚相信的背後

也因為你我的旅程宣布再度失敗

 

所以我說過: 沒有永久的愛情

你口中的非常愛 非我不可  有天總會演變成就算沒有我 還是能有愛

慢慢漸漸開始枯委  脫落  散成滿地 ......

 

距離一天一天拉遠

就算靠的比曾經相愛還要近

已經不是真正的愛了

它脫離了應該要有的軌道   它變質了  ....

 

 

看芭  我說中了

其實我並不想真的成真

但沒想過卻是這麼脆弱

這麼經不起考驗

這就是你口中說過的很愛很愛?

這就是你曾經自以為是的愛情?

真的..最後贏家總會是你

 

我悶都撤徹底底得輸了

其實我早就輸了

卻自以為是的以為是我贏

摔的不怕痛  想說塗塗藥總會痊癒

沒想到卻越摔越重

這下真的殘了...

 

我沒有自信再去愛了

現在

我只想要平靜

我想要安穩

我只需要個垃圾桶  肩膀讓我停靠一會就好

真的  只要一下下就好

 

因為我知道自己一定會好

時間

只有時間能淨化我

它是傷口的止痛藥

只有你能陪伴我   陪我熬過

 

今天

說的沒錯

我悶都困在同一個地方

跟走棋一樣

它是死棋  要不要決定勝負是看自己

但其實勝負早已經判定

是自己不想看清罷了

對芭  寶貝:)  我悶要加油!

一起吃止痛的藥芭 ..... "

 

 

台長: 阿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 ,發洩情緒# |
此分類下一篇:讓我失望
此分類上一篇:結束了就在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