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8 15:27:06|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脾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我也不曉得為啥自己脾氣總是差

尤其是夏天芭

火氣好像爆大的

 

最近辛苦你了

我知道你很不高興

但是都忍著

這都是意外好嗎 ~

 

不過你有時也很欠罵耶

每次都搞笨

真不知你真憨還假憨

會被你氣死

明明很簡單很容易懂得

你可以搞成破解安全鎖是芭!

哈哈哈哈

 

不過我弟每次都會幫你說話耶

是不是 你有給他好處!!

老實說哦"

你悶在底下偷偷搞啥毀

太可疑了

竟然那麼聽你的話

ㄚ好阿 ˋ皿ˊ

 

只不過

有時想跟你說

很多卻說不出口

也不知該怎說

雖然很多事情你也都知道了

也卸卸你諒解 你能體會

很多我都沒跟別人說過

所以你要保密唷0ˇ0

不管怎樣

那都是小事

別再計較我都不講了

該講的都講一堆去了

你到底知不知道阿 = =

真的是呆子

也好

這樣我好欺負你 XD"

 

 

 

 

 

 

 

 

台長: 阿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很傷肝
此分類上一篇:so goo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