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6 03:26:29|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了你‥有多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憶 彷彿快速的列車一站經過一站
往事 像是飄落的楓葉一片片的凋零


來不及 抓住片刻的美好
來不及 後悔當初的一切


模糊的窗外風景 呼嘯而過
紛紅的遍地落葉 血紅璀璨


瘋狂的戀上 瘋狂的想念
緊緊的擁抱 緊緊的相扣


多年後 事過境遷 僅剩零碎的片段


現在的我 就只能安靜的守候
我已無法在緊握住你的手 無法再擁你入懷


關於你的一切 我選擇性的封閉
屬於過去曾經 我只能徹底遺忘


因為不再愛你 你才能自由
因為不再愛你 淚才不會流
因為不再愛你 心才會寬廣


但是你永遠不知道 離開你 有多難


我在風中刻下你的名字 希望風兒將記號吹離
我再雨裡埋下你的氣息 但願雨滴將過去淹沒


但是你永遠不知道 忘了你 不容易


你是我心裡永遠的痛 也是我最愛的曾經
悲痛呼喊的聲音 在午夜裡迴盪不去
而誰 能聽見 這殘缺的夜徒留的哀鳴


你聽不見  聽不見的
我的所有一切  你終將不會發現

台長: 阿紫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那是曾經♥ |
此分類下一篇:那是過去
此分類上一篇:夜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