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3 18:45:02|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凌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好黑,在峇里島複合式餐廳
同學會拍的澳 *






聊的太開放了。
好不習慣欸 (*)
我可是乖乖女
竟然跟男人開黃腔
天芽 / 我不要命了我






不行 , 約法
我以後不跟男人開黃腔




我還是要保留一點。
否則形象全部嗨了了 >"<
那怎麼行 ?



所以昨天跟我聊的男人
抱歉 [*] 是徒弟我太衝動了
不過你也還配合的很爽 =口=


摁 …





今天社團很無聊
老師在那邊帶動跳
烙不烙阿 ?





這是我們第一次社團,
也是最後一次社團。
好像ㄡ



因為要進廠了 ﹡
真煩 …
還不知道要選哪欸
我一個頭8個大‵





呿 ~
好鳥 ﹡


台長: ( ♬ ) 乃茲 ﹡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