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30 22:58:1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血燃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詞:方家煌 

作曲:陳光榮

編曲:陳光榮

合唱:鄭伊健陳小春

是你我找不到 絕望罷了的態度

人在危難之間 你總趕到

是我太多不知道 道義是你的引導

明日來日 也是你使我自豪

一聲"好"舉杯痛飲 醉過了只感到

笑 狂笑著 世閒冷與酷

歲月無情仍願意 為你闖開新故事

情和義今天我知 是我不需一再懷疑

世上無情人在變 義氣本色不太易(熱血的心不太易)

但我知 今天到此 生死與你創造名字

台長: ─═£寶迷の魚☆s〞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ここにしか咲か
此分類上一篇:Word Up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