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6 18:48:2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 學 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是開學日,我前幾天才知道,我一直以為是星期2開學,哈::大傻瓜!





早上根本起不來,那天晚上3點多就起來,一直躺到6點半,在床上想事情,右臂蚊子猛吵,我恨蚊子||




一到學校真是好久不見阿~其實前一個星期2才見面的|| 反正就是好想大家,核果跟惜而一到學校才在趕工課,惜兒的作文有一部分我也有幫他寫耶!我還幫他"猜玩英文一整本" 哈"好姊妹嘛! 






之後又要去操場聽校長.主任.一大堆人撈叨,狠囉唆,我悶4個就在底下猛聊天,聽說來了一個新人,是我悶的藝術老師,恩....有點期待他的課,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很像惜兒阿姨的老師,他人超好,每次上課都跟說要去廁所,他都答應,就算很久回來,他也沒怎樣,呵呵::懷 念



早上就幫忙班書,一大堆,唉...又是心學期


下午又要開學,第一糖就是國文,唉....老師還是一樣,沒好到哪裡去,都不給我悶玩遊戲,開學第一天第一糖課ㄝ!厚ˋ ˊ







   
                   >> 開   學,就先醬子拉








台長: 不兒 ♡〞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