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20:37:3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賤 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對對!
錯的都是我!
她都沒錯~妳只會說這樣嗎?
這句話我聽過好幾百遍了!
摁__
意思就是她不犯賤我犯賤囉?
妳為傻抹不想想自已啊=_=?
只會講一些狗屁道理??!!
我告訴妳!
我聽膩了!!
說我歸待她?我哪一點對不起她啊?
對她那抹好要幹麻?
等她反咬我一口嗎?!
我不是白痴更不是智障!
我每天都出去打工為的是什麼啊?!
為的是可以遠離她!
你已為我愛待在那邊嗎?!
送給我我都還嫌噁心呢!
對你們那麼好要幹嘛?


煩死了=_=~

還有”妳”
不想說出妳是誰__是因為我還認為妳是我的好朋友!
愛理不理?!那就算了啊@Q@~
幹麼擺出一副大小姐的表情啊?
妳是誰啊=_=?英國女王?
妳什麼都不是~~
妳只是一個自以為是的賤女人_”_~~
只要想到我之前幹麼跟妳那麼好!?
我就覺得自己:

   很
     白
       痴
        !!

哈哈~我曾經是白痴呢!XDDD囧+

台長: °°:::Smile*嘻__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